此彼(上)           
尺度大斟酌觀看,這篇只是純粹發神經很想讓金在中生小孩而已XD
然後本麵筋10年資歷單身狗,有甚麼陳述不OK就跳過吧
 
 起源是這張中槍躺床像中槍懷孕概念的動圖(被揍)
 
http://ww1.sinaimg.cn/large/698f28dfjw1etz2sgttc5g209w05k4qp.gif
  
正文-
 
 
  當允浩進入自己身體時,在中只是輕輕蹬了蹬腿。
 
  沒有任何震驚,沒有抗拒,沒有不悅,很自然很習慣,意識清楚的被佔有著,下身有點痛。
 
  距離離開東方神起幾年了,記憶中永遠記得不會忘,帶著兩個說是弟弟其實也沒差多大的有天俊秀轉身離去的那一天那一刻那一幕是用刻的存在於腦海與心。
 
  然而,私下談過和好後都好幾年了,其實分開也是幾個月的事情而已。
 
  「啊呃……」似乎是角度偏差,在中身體抽搐一下,眉心緊皺,一臉疼。
 
  「傷到了?」
 
  「沒事……嗯…」拱拱腰,躺好後又繼續承受,在中又開始想著自己的事情。
  
  倒不是這種親密的事情對他來說有多無聊,只是他也很忙,能閒下來想事情的時間都是很突然的才有,像現在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律動頻率固定,沒有特別折騰就容易讓他有分心的機會...
 
  「我說...」允浩有點無奈,停下動作傾下上半身靠近他的臉:「我怕你太累,可是你這樣會讓我很沒勁...」
 
  在中原本放在枕頭邊的雙手搭上他的脖子:「我今天工作比較忙,熱不起來...」
 
  「看的出來...」剛才準備動作時就發現他興致不高,但是還是很貼心的陪他。
 
  「允浩,我最近想把大部分的事情都忙一忙,我們要一個孩子好嗎?」在中感覺允浩又開始動作,體內的嫩肉緊緊攀附著他的碩壯。
 
  明顯感覺允浩愣了一下,然後繼續動。
 
  話題被中止,在中手往下扶在允浩的腰上,男人在剛才加了速度,摩擦的內壁發麻生疼,細聲呻吟了會兒,男人的低吼了一聲,安靜的伏在他身上。
 
  薄薄一層套子阻隔在中對於受液的感覺,只能用允浩脫力的當下判斷男人已經在他體內高潮,看著男人起身退出他的身體,躺在身側。
 
  「允浩……?」
 
  「為什麼突然想要孩子?」邊說邊扯掉下身的薄膜,整理好丟進垃圾桶。
 
  「也不是突然…」在中換了一下姿勢,躺著和允浩面對面交談:「我都過30了,再不生我怕我以後沒力氣生不出來…」
 
  允浩看著他不說話。
 
  「我知道你現在想要專注在演藝工作上,我就希望你給我一個孩子,姓金的孩子…」
 
  「……為什麼不是鄭……?」允浩聽到姓金,明顯臉色變了變。
 
  「允浩…我們沒有結婚…」在中猶豫了一下開口:「而且我們家那邊壓力比較大。」
 
  「可是…」
 
  「等你想要孩子,我可以再為你生,就算沒有結婚也沒關係,我想要一個孩子…」
 
  「在中,我們是藝人…現在情況還……」
 
  「我問過我們公司,上面的人都尊重我的決定,確認懷孕後如果有比較不適合的通告會幫我處理掉……」挪挪身體窩在允浩懷裡:「允吶…」
 
  「我們剛退伍,先緩緩吧,我也要思考一下……」
 
  「要思考什麼,我討的不是責任……」
 
  「我會是孩子的另一個爸爸。」
 
  「允浩,我這邊都規劃好了,你如果要他,我們可以一起,如果你覺得負擔,他就是我一個的責任,我不會怪你,真的。」在中抬頭認真的看著他。
 
  「還是讓我想想。」
 
  「鄭允浩!」
 
  「睡了。」
 
  閉上眼 一副不願意多說的樣子讓在中有點生氣,但是自己也不想像女人一樣鬧,掀過棉被下床去沖洗一下身體,裹著浴袍瀟灑的離開房間。
 
  裝睡等很久沒看到在中回房間,允浩嘆了口氣起身準備去找人,每一次跟他有小不開心都是這樣,雖然沒有吵鬧,但這種狀況的小冷都是不太好解決,總是要冷個一段時間。
 
  逛著逛著,便看見在中慵懶的坐在陽臺上又抽菸又喝酒,拿著筆看起來像是又在譜曲還畫圖的。
 
  看著那個背影,他知道在中生氣了,他生氣不會亂撒野,像是怕因為爭吵失去他一樣反而安靜把自己悶著,悶到失眠厭食都是常事,等到情緒被自己消化後再繼續對他撒嬌。
 
  孩子啊…
 
  允浩自己其實也很喜歡小孩,但是現在情況並不允許,不說經紀公司不會同意,他們在一起的事情家人還沒完全諒解,對於兩個人的以後,他就算一輩子認定在中一個人,現實也不一定會讓他們一直在一起。
 
  萬一,如果萬一他們分開了,對小孩子是不好的。
 
  走到陽臺輕輕抱上在中,懷裡認真的人被嚇了一跳,然後疑惑的看著他:「幹嘛…」
 
  「剛剛說累到沒性致的人不睡覺在幹嘛?」
 
  「突然有點靈感,就寫點…」拿過杯子打算一口乾。
 
  「說過不要這麼喝酒!」攔下他的杯子,一如既往的責備。
 
  在中看著被酒水潑濺到的稿紙,幸好字沒有糊掉,但是差一點點這幾十分鐘的心血就沒了:「欸你幹嘛啦!」
 
  「你身體不好又過累,這樣喝酒是自己找罪受。」
 
  「我是拿一杯又不是拿一瓶……」
 
  「進去睡覺。」
 
  「你進去吧,我想再待會兒…」在中繼續拿起筆思考,看到鄭允浩,好不容易平靜一點的思緒又開始煩亂。
 
  「在中,孩子的事情我們真的不用急…」
 
  「鄭允浩…」在中談了一口氣,轉過身直視允浩:「我已經三十幾了,以前演藝圈生活把我折磨成怎麼樣你也很清楚,這幾個日子我覺得我的身體真的不如以前了,愛你那麼多年,我真的想要一個我跟你親生的孩子,你不用懷胎可以慢慢拖,但是我不能……」
 
  「我明白你的意思,就再一兩年好不好,再給我們一兩年的時間……」
 
  扳開允浩的手,在中一臉失望的說:「不…你並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金在中……」
 
  「去休息吧…」說完起身,率先走進臥房躺下,背對著允浩的位置。
 
  允浩皺皺眉頭,乖乖躺下,環過在中的腰,最後說:「我認輸…等你胖到我滿意的時候,我就同意你懷寶寶。」
 
  「……」
 
  「我希望那時候的你的身體狀況是最好的,不光光為了我們孩子將來的健康,也為你以後的健康著想,現在的你壞習慣太多,我不認為適合。」
 
  「你的意思是…」
 
  「從現在開始我們一起戒菸,除了應酬之外戒酒,再忙三餐都要均衡,非必要不可以熬夜,心情不好要快速調整…你做的到嗎?」
 
  在中在允浩懷裡艱難的轉了身,直視允浩的雙眼,微弱的夜燈燈光照在臉上,一臉誠懇。
 
  「我們也要對孩子未來的健康負責,我的要求你能明白嗎?」允浩撥撥在中的瀏海,溫柔又有點嘆息的說著:「等我們的身體都準備好了,我們愛的結晶就要辛苦你了…」
 
  「允吶……」
 
  「我們第一個孩子姓金,如果你願意然後我捨得的話,我們再要第二個姓鄭的孩子…好不好……」
 
  允浩輕柔的一字一句從口中述出,那一分一秒的同時在中雙眼濕潤了:「我會努力的,我們一起……」
 
  「嗯,我們一起……」
  
  「你不可以反悔喔……」
 
  「答應過你的事情我沒有做不到的吧?」
 
  「謝謝你…」
 
  「睡吧,不可以熬夜…」
 
  在中蠕動向前,把自己完全窩在允浩懷裡,然後甜甜的睡去。
 
  接下來的日子在中臉上的笑容都收不住,作息被自己嚴格要求正常後氣色也變得非常好,整個人容光煥發,有時候鄭允浩更擔心這麼耀眼的寶貝會被人拐走,但對彼此的信任就是這種時候更加鞏固。
 
  「允啊,我今天又增了一公斤了!」在中笑的燦爛,跑步機上慢跑的他頂著陪隨他跑動而顫抖的蘋果頭是那麼可愛,在一旁練臂肌的允浩也一如往常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難得兩人同時放假,允浩放下手上的器材,上前按下在中跑步機的 cold down,在中隨著跑步機慢慢規律的降速,認真的直視正前方調整呼吸,直到機器停下。
 
  「我們去沖澡吧…」允浩在在中脖子上披了條毛巾,和他一起進浴室。
 
  純粹沖洗黏膩汗味很快速,就在在中披上乾浴巾時允浩從後面抱過他,拿過層板上的安全套拆開戴上,磨蹭了在中幾下就慢慢挺進去。
 
  「啊……」在中手緊緊抓著允浩攔在腰前的手臂,揚起頸脖,盡力翹起臀部接納鄭允浩那在飯圈裡出了名的壯碩。
 
  畢竟維持著一定的性生活,對在中來說不適當然還會有,但是適應時間不需要很長。
 
  一用力撐起了在中,讓他跪在浴室的石質洗手台邊,因為洗手槽設計寬大,在中的膝蓋也大大張開盡量跪在面積較大的地方,雙手向前撐在水龍頭兩側,整個人懸在洗手槽上面。
 
  這個體位是允浩構想過很多次後第一次嘗試,所幸在中的柔軟度跟他想像中的一樣好,但是看起來好像有點辛苦。
 
  越辛苦的姿勢會讓在中越敏感,這是允浩觀察很久發現的。
 
  「嗯啊……允……啊…」在中艱難的撐著身體,承受著允浩從後面漸趨兇猛的頂撞,想合併雙腿卻辦不到的感覺讓他更難耐的扭著腰。
 
  「允浩……」哭腔越來越濃,因為身體的調養與體能的鍛鍊,在中跟允浩的體能越來越好,相對的糾纏一次的時間也更加綿長。
 
  感受到在中體內已經開始有收縮的前兆,允浩抱起他快步走向臥床。
 
  爽到一半的在中體驗著體內突然的空虛,淚汪汪的看著允浩。
 
  「在中,你準備好了嗎?」允浩低下身,微微喘息的問。
 
  「嗯?」正被空虛感折磨的在中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你做好和我一起當爸爸的準備了嗎?」允浩摸過在中的臉頰,最後揉捻了他的耳垂。
 
  在中愣了一下,明白了他的意思,含淚並慎重的點了頭。
 
  允浩抬手取掉他單純為了潤滑與開拓的安全套,拿過KY抹了一下,再次埋入在中溫熱的身體裡。
 
  這是第一次無隔閡的被允浩進入,那模樣是熟悉,但磨擦感很是陌生,而且在心裡層面上是完全不相同的。
 
  不為了尋求刺激,用最單純的體位兩人攀上最高點,在中感受到允浩在體內一如既往的膨脹與筋脈勃動,允浩也最直接的感受在中體內嫩肉的痙攣,再還未疲軟時盡量持續抽動,耳邊是在中低泣的求饒,自己是不理他的持續到完完全全停止傾洩。
 
  這算是兩人做愛無數次後真正定義上的佔有,在中骨盆枕在蓬軟的枕頭上,聽說這個躺法有助於精液往胎宮深處流淌。
 
  「再來一次…」
 
  等待體內慾火又逐漸燃燒,允浩撫觸了一下彼此,在在中黏膩的呻吟中再次進入。
 
  兩人的懷孕準備計畫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持續了將近一個月,在中卻一直沒有出現期待很久的妊娠反應,氣餒的同時也緊張會不會因為以前不好的生活習慣導致受孕不易,但藝人身份又讓他不敢輕易到醫院檢查。
 
  允浩也明顯感受到在中的情緒,只能邊安慰邊努力,告訴在中不要太心急,該來的總會來。
 
  一次公司安排的外景節目,在中玩的很開心,夾玩偶、卡丁車、沙灘車、海盜船,到大轉盤在中咬牙上陣,一整天又笑又叫的,感覺身心完全的放鬆了,晚上回家開心的跟允浩分享玩偶,那眉飛色舞的可愛表情讓允浩忍不住也沒打算忍住的又要的他筋疲力盡。
 
  和俊秀短暫的相聚後又載他回家,今天俊浩也在,大家小聊了一下,就回家煮飯等允浩跑完通告。
 
  再過一陣子就要換他忙碌拍攝的事情了,很久沒有演戲,小緊張。
 
  掀開燉肉鍋,毫無心理準備湧上的噁心感讓他錯愕,愣了幾秒後是興奮。
 
  小步跑進廁所拿過櫃子裡買了很久的驗孕器具,忐忑的邊祈禱邊使用,當坐在浴缸旁邊看到期盼中的結果實現時,在中終於開心的掉下眼淚,連要滑開手機和允浩分享喜訊時手都止不住顫抖。
 
  拍攝還是在繼續,但因為有事先報備,劇組的人也都特別照顧他,有時候允浩也會喬裝並帶東西來探他班,順便感謝劇組人員。
 
  允在的事實在某層面上已經不是秘密,但因為人緣極佳也不得罪人,所以還能很平靜的相愛著。
 
  「孩子怎麼可以姓金?那是我們鄭家的子孫!」允浩的爸爸生氣的說,剛剛和允浩談小孩以後的名字,自己愛孫心切早就有想要為孫子命名的準備,卻被告知小孩的命名權不在鄭家。
 
  「爸,這孩子是在中的,我當初為了不要孩子和他吵過架,這孩子是他求我求很久我才答應的,更何況我們並沒有結婚。」
 
  「可是那是我們鄭家的小孩!」爸爸拍了一下桌子:「我自己去跟在中說,怎麼可以這麼不懂事!」
  
  對於傳統男尊女卑的觀念依舊根深蒂固,也許是完全忘記在中也是男人,也或許是因為懷孕的那個男人是屈於人身下的一位。
 
  「我甚麼身分都還不能給他,這樣太自私了你不覺得嗎?」允浩一聽到爸爸要找在中心裡就來氣。
 
  當年如果不是因為爸爸,在中也不會難過到跟自己提好幾次分手。
 
  「那是你們的問題!要不就再生一個!長子姓鄭!」一副不講理。
 
  「很抱歉齁!如果在中這一胎很辛苦我就不要他再生了。」
 
  「鄭允浩你是想氣死我是不是!!!」
 
  「明明就是你不放過我們,我跟他在一起又不是為了要讓他給我生孩子,要不然我也去檢查我生嘛!!」
 
  「不准!你是男人!」
 
  「我們在中也是男人啊!」允浩無奈:「爸,不管怎麼樣,我愛在中就像你愛媽媽那樣,除非你跟媽媽不是真愛。」
 
  爸爸一表情要腦中風還心臟病發的樣子,允浩也不想多說了:「我要回去了,今天晚上在中沒有通告,我們約好五個人要一起吃飯,今天回來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情,畢竟你也算是孩子的外公。」
 
  一聽到外公,鄭爸爸真的有一種快要不行的樣子。
 
  「反正孩子絕對會姓金,如果之後真的要再生,會姓鄭的。」
 
  「你現在馬上給我滾就是了。」指著門口,鄭爸爸覺得在不把允浩轟出去,一條命就要在這裡交代了。
 
  真的氣死老子了!!!
  
 
 
 
  「爸爸有說甚麼嗎?」昌珉吃到一半抬頭問允浩:「我記得剛剛在中哥說你回老家去跟爸爸說小孩子的事情。」
 
  因為親暱,好啦,也是因為方便,所以五個人通常稱成員的父母都是直接叫爸爸媽媽,反正視線對到了就知道是在叫誰的爸媽。
 
  本來打算晚一點問的在中也將視線移到坐在身邊的允浩,最近孕吐不那麼嚴重,食慾也好了些,沒有停下筷子的意思。
 
  「沒啊,聽到有孫子時是很開心的...」只是後來知道小孩要姓金炸毛了而已...
 
  「...」其實人家昌珉想聽的是鄭爸爸要求允浩把在中娶回家。
  
  但是太尷尬了,結束話題!
 
  五個成員有三個平頭,在中摸摸俊秀渾圓的腦袋瓜,無聲的笑著。
 
  俊秀手貼著在中的小腹,現在肚子還沒有很明顯,就是想摸摸。
 
  「還好嗎?」在中打破沉默。
 
  「嗯,我很好…」俊秀笑笑:「愛情而已,沒什麼過不去的。」
 
  傾身抱抱俊秀,在中有點心疼,就是這個心疼說起來真的不必要。
 
  「我們部隊有人一直想跟俊秀哥告白,都被他糊弄過去了,真是…那個人我可是幫你篩選過的,雖然不是很富有但是很單純的一個人。」昌珉拿過啤酒坐在兩人對面。
 
  「喔!俊秀怎麼不參考看看呢?」
 
  「……」俊秀沉默,拿過昌珉手上的啤酒喝了半口,嚴重的皺起眉頭一臉嫌棄。
 
  昌珉拿回自己的酒無言的看了他小哥哥一眼。
 
  「其實一直到你那個同事跟我告白,我才知道有天當時的心情。」拿起桌上原本在喝的果汁壓一下酒味:「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那一位,真的心裡會有負擔…」
 
  昌珉看了眼拿了酒走向他們的有天聞言停止了邁步,背向有天的俊秀繼續說:「我也沒有打算以後跟男人在一起了…」將腿縮上椅子,撩起褲管,裡面有一個小軟環,上面印著日期。
 
  「這是……?」在中看了一下那陌生的東西,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絕育環。」昌珉將啤酒喝完 又開了一瓶。
 
  「什麼!?」在中瞪大眼睛。
 
  「我之前跟圭賢吵架時有去查過,是一種長期但安全的絕育方式,當然是指懷孕方面,還是能導致別人懷孕。」昌珉涼涼的說。
 
  「圭賢也不想生?」俊秀吃驚了一下,昌珉和圭賢的感情一直都蠻穩定的。
 
  「他想由我來生,不過他除了舌頭比較毒也沒什麼本事能壓得過我……」
 
   在中還沉浸在俊秀想絕育的想法中,最後抓緊俊秀的手:「俊醬,哥覺得你比起照顧人更適合被照顧,和有天不能在一起不代表以後你不會遇到一個比他更好更疼你的人,如果是因為跟他的情傷做這個決定,哥認為太草率了……」
 
  俊秀笑笑不說話。
 
  在中說了和俊浩一模一樣的話呢…
 
  「我最近才開始吃藥而已,後悔的話馬上斷藥就沒事,如果一年內沒有反悔,那就是我的決定確實是我想要的。」俊秀抱抱在中:「別擔心我了,我很高興哥完全不知道這個環的存在,這表示允浩哥對你真的很好。」
 
  「俊秀哥,我會再好好幫你挑選適合你的人,就你那屁股一看就是很好生養小孩,不該就這麼浪費。」昌珉不怕死的笑說。
 
  「沈昌珉你討揍嗎?」俊秀揮了揮拳頭:「我被人上你就這麼開心啊!」
 
  「倒不是這個意思,你們三個離開SM那陣子很辛苦,我希望有人能夠好好照顧你們。」昌珉淡笑。
 
  「臭小孩…」俊秀也明瞭的翹翹嘴唇:「希望你跟圭賢一直都能好好的,孩子還是圭賢適合生,他屁股也挺有料。」
 
  聞言昌珉輕輕搖搖頭:「當年的車禍他傷的太重,萬一併發出哪些狀況我想我不是能淡定面對的人。」
 
  突然畫面又沉重了起來,本來定位在不遠處的有天也離開去找允浩聊天了。
 
  「想清楚了啊?」有天勾過允浩的肩膀,打斷他認真看劇本的心思。
 
  「孩子的事情嗎?」允浩拿過有天遞過來的酒,打開來灌了一口:「雖然還沒辦法給他名分,可是我能給他我最多的愛。」
 
  有天抿了一下唇:「我是不是對俊秀很殘忍……」
 
  允浩心裡像是早就知道他開口就會是這件事情,只是笑笑:「如果你不愛他又跟他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殘忍。」
 
  雖然打自心裡心疼俊秀那總是笑的溫暖的偽忙內,但心疼歸心疼,現實還是現實。
 
  「其實對於愛不愛他這件事情…我還是很猶豫這個答案…」
 
  「公佈喜訊的你,沒有猶豫的退路了。」允浩敲敲有天的酒瓶:「不要再給你的未婚妻和俊秀更多的傷害,是男人就果斷一點。」
 
  「……」
 
  「好好的結婚,趕緊拼一個,以後有機會跟我們家孩子當同班同學。」
 
   笑是笑著,但有天清楚的看到允浩眼睛裡的警告。
 
  雖然分開活動好幾年了,但是允浩和昌珉對俊秀還是像對小弟一樣保護,對於這複雜的演藝圈,在中跟俊秀這兩個J確實容易激起別人的保護欲,更何況俊秀比在中缺乏好強心,軟軟柔柔的感覺很容易欺負。
 
  「也不要想太多了,昌珉有跟我說過警察廳裡面很多同袍還不錯,俊秀總能找到一個能全心全意對他的人,再不行也能是他去找一個他能愛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個,朴有天有一瞬間覺得刺耳。
 
  允浩銳利的眼神捕捉到他的情緒,繼續笑說:「俊秀雖然臉蛋不太行但身材還不錯啊,條件這麼好人又這麼正向還擔心什麼呢。」
 
  潛在的意思就是就算愛他的人只圖他的身體,也好過拋棄他。
 
  有天看了看允浩那掛上奸笑的狐狸眼,把手上的酒乾了,保持沉默。
 
 
「恭喜你啊!」允浩將禮金奉上並簽名,牽起在中向在一旁的有天道喜。
 
  「謝謝啦,你們先進去坐吧,我先招呼一下。」有天燦爛的笑著,大喜之日總是開心。
 
  在中笑著點點頭,懷孕後整個文靜的讓人意外,就是搖滾樂還是寫過一首又一首。
 
  過沒多久俊秀和俊浩也一起現身了,俊浩遞上雙胞胎一併的禮金,也道了聲恭喜。
 
  有天看了看俊秀,那用演技撐起的微笑讓他心裡複雜了點,但比起俊秀他更會偽裝。
 
  「俊秀謝謝你特地排假來。」有天拍拍還在服兵役的俊秀:「進去坐吧,允浩哥他們在裡面了。」
 
  「在中,我去幫你拿一些果汁。」允浩捏捏在中的手,溫柔的說。
 
  「去去去,韓庚你一起去,我要喝綠茶。」被打斷跟在中對話的希澈擺擺手。
 
  韓庚跟允浩無奈也只能乖乖去。
 
  「快四個月怎麼還這麼小…」希澈手一直摸著在中的肚子:「好好喔,我應該也趕快生一個,都快三十五了…」
 
  「哥要生的話要放棄好多通告,我想要孩子的時候慶幸過被封殺這件事情,這樣曝光率感覺低很多...」
 
  「哪裡低了,IG玩成那樣,只差沒把孩子爸爸的照片丟上去而已...」希澈收手給自己剝瓜子:「是說通告少事小,被封殺就好笑了喔~」
 
  在中笑笑,當初是不是應該揪個團一起走,那公司總很難體諒藝人,不過已經離開了就不管了。
 
  「韓庚哥家裡沒有催你嗎?」
 
  「催啊怎麼不催...」希澈看向遠方走過來的兩個男人:「催也沒用啊,我還要賺錢呢,以後沒力氣生,大不了把肚子切開把孩子挖出來。」
 
  「這麼恐怖的事情也就你說的那麼輕鬆…」懷孕的在中聽到難產這種事,冷汗都要嚇出來了。
 
  「我們這群人也就你能這麼早有孩子了…」希澈嘆了一口氣,本來應該邊喝紅酒,但是為了不要撩到在中的酒癮改喝果汁。
 
  「看起來沒什麼好喝的,給你拿了蘋果汁。」允浩幫在中打開瓶罐倒在杯子裡再奉上。
 
  在中笑著接過:「有天體諒我不能喝酒,會場的飲料他都選我平常喜歡的。」
 
  「哥。」俊秀朝親友桌的各位打個招呼,和俊浩坐到允浩邊上。
 
  由於是非公開婚禮,所以不擔心他們大夥相處被前公司說什麼,感情好的都坐一起,開心的在這難得的假期聊天。
 
  「俊秀呢……」婚禮結束後在中東張西望的找著俊秀的身影,俊浩在一旁打電話,新人早早就去會場門口送賓客。
 
  「我去廁所找找,你們看到他把他攔下來,我找一圈馬上回來…」俊浩表情有點難看,雙胞胎的感應告訴他消失快15分鐘的俊秀現在不太好。
 
  「我跟你一起去。」昌珉把圭賢丟給SJ的隊友就跟過去:「我從那一邊,電話保持。」
 
  在跑過消防栓時昌珉聽到隱忍的啜泣聲,那低泣聲音太熟悉,好久以前經過浴室總能聽到的…
 
  「俊秀哥…」沒有猶豫的跑過去蹲在俊秀跟前,他不會猶豫該不該在低落的人面前出現這種事,他總是給最直接的關心。
 
  「昌珉……」俊秀抬起頭,哭濕了一臉。
 
  正常來說,知道米秀不是真愛的一群人通常會想到的是俊秀的眼淚來自於有天的婚禮,可偏偏昌珉看到了咬破的下嘴唇與頸窩處的紅痕。
 
  錯愕個零點一秒,昌珉拉過俊秀的衣服,西裝下的襯衫有過撕扯的破皺。
 
  「是誰……?」昌珉覺得他的理智線快斷了:「是朴有天嗎?」
 
  俊秀吸吸鼻子,搖頭:「不是他...昌珉...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現在這樣子,我想回家,昌珉你幫幫我……」
 
  「哥他們……」
 
  「昌珉,你幫幫我……我會幫你跟圭賢解釋,被俊浩看到他會氣死的…」
 
  昌珉皺眉抿唇,不光俊浩哥會發火,搞不好在中哥也會過度激動,現在的在中哥情緒起伏不能大。
 
  「我帶你去我的車上,你先藏好,或者先把車開走都沒關係。」
 
  扶起俊秀,昌珉直接往樓梯走。
 
  「還沒找到嗎?」俊浩跑回原處與在中他們會面,沒想到昌珉已經回到這裡,俊秀還沒出現。
 
  「我想他應該是先回去了,不然怎麼會找不到人,何況今天結婚的人很影響他的心情…」昌珉聳肩:「總不能硬逼著他突破自己承受的底線。」
 
 「那也沒道理連電話都不接啊……」俊浩擔心的說:「那我先回家去,我不放心他一個人,剛剛還跟有天敬酒了。」
 
  「那俊秀沒事了給我發個訊息吧,讓我們也心安一下。」在中開口,俊浩點點頭就離開了。
 
  走到門口,有天張望了一下他們小隊:「俊秀呢?怎麼沒看到人?」有天比了比身後的大花籃:「我想要我們再一起拍張照啊。」
 
  「剛剛喝了酒,可能醉了,俊浩跟他一起。」在中擺擺手。
 
  「恭喜哥了。」昌珉拿過兩顆喜糖,一顆遞給圭賢。
 
  有天微笑,摟過妻子:「謝謝你們。」
 
  「哥哥們要走啦…」有煥從旁邊走出來:「怎麼沒看見俊秀哥和俊浩哥?」
 
  昌珉習慣的往說話的人那邊看去,撇到有煥唇上的破皮和手背上的紅痕,臉一沉,但表面還是做的很足:「明天圭賢要回去軍隊了,有天哥你們晚上加油,我跟圭賢先走了。」
 
  「今天那幾個人好像都怪怪的,不知道在幹嘛。」在中坐在副駕駛座。
 
  「你也知道俊秀隊有天是甚麼想法,會難過難免。」
 
  「但是不說一聲就跑掉也很奇怪,連俊浩都不說的。」
 
  允浩聳肩。
 
  「我明天想去檢查一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在中摸摸肚子,驗孕成功後完全沒有去過醫院,現在應該可以看到小孩子的健康狀況了吧。
  
  「明天我有通告,後天好嗎?後天下午晚上都沒有事情。」
 
  「可以啊,我最近都沒什麼事情。」在中懶懶的將手搭在允浩大腿上,不帶顏色的。
 
  允浩笑笑:「下星期我問問經紀人能不能排一天,我們回公州看看好不好?」
 
  「好啊,好久沒有回去了,最近幾次都是爸媽上來。」
 
  之後車子一片寧靜,安靜到允浩以為在中睡了,打算等一下等紅燈幫他拿一下後座毛毯。
 
 沒想到突然傳來在中細聲的吟唱。
 

내가 널 사랑해(我愛你)
다른 누구도 아니 네 앞에 있잖아(不是其他人 你不是就在我的身旁嗎?)
내가 니 손을 잡고 있잖아(我不是牽著你的手嗎?)

누군가의 품에 줄 수 없어 (無法把你送到他人的懷抱)
애써 웃고 있잖아 (我不是在盡力地微笑嗎?)
보낼 수 없어하는 맘을 (無法放棄你的心)
왜(為什麼)

  唱到最後一句,含情脈脈的望向允浩,笑的很甜。

    允浩也笑笑,快速的回他一個視線,沒辦法,開車中,老婆小孩都在車上不可以危險駕駛:「我才不要你的守護,守護者我來當。」
 
  「我幫你生個孩子就不是男人?」
  
  「是啊,是我男人。」安穩的停在白線前,趁紅燈時間跟他對視:「是我男人又怎樣,我就想保護你。」
 
   「允啊,不管你工作多辛苦我都會在你身後給你撐著,你不要有壓力。」在中比比紅綠燈,已經快綠燈了:「我們互相守護。」
 
  「你是我最大的幸福。」起步前允浩摸了一下他的臉。
 
  鬧得在中臉頰一片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